close

3210945731_45171e063a.jpg

旅遊回來已經兩天,依舊遲遲不願意動工為這次的台南之旅寫下些什麼
因為懶惰還有這一切只是流水帳吧!我想

我愛曬太陽!雖然朋友都說看不出來
但我真的愛陽光,可以暴露在大大的太陽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也因次這次多個選項中我選了台南
(雖然回來後很後悔沒有選澎湖,但~我還是想說:我愛台南)

話說這兩天大太只走了四個景點
拉ㄎ一的我們竟然讓不下雨的南台灣也在我們蒞臨的第一天下起傾盆大雨
也因此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等同於座車、睡覺、吃飯、休息
去到台南,最重要的莫過於古蹟以及美食之旅,可是我們卻是座車以及睡覺之旅
不過別因此覺得boring還是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第一天
我們到了安平卻進不了古堡,因為早上的車程delay太久
所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古堡前的貴記小吃品嘗美食,接著就又趕車去延平郡王
(話說這個延平郡王,我真的是問了同事八萬次那裡是哪裡,直到今天要為台南之旅寫下些什麼時還是不知道他叫啥= =||)
約莫在那小小的郡王廟裡拍照拍了十分鐘,我們就驅車前往奇美博物館
雨勢越來越猛烈,我們的心情也和老天爺一起哭泣阿~
最後,約莫五點左右抵達了本次旅行下榻的飯店桂田中信酒店
桂田中信超高級,Buffet很好吃,花園很漂亮(請見註一)
一趟旅程來到台南,最期待的莫過於晚上那美食天堂:花園夜市
沒想到在回飯店途中,心情專線的小就讓我們接受這惡耗
什麼今晚台南沒有半個夜市有營業,搞什麼鬼勒!
而且理由非常爛:因為下雨 @@
我說南台灣的鄉親阿,你們過的是什麼天堂般的生活?!
殊不知北台灣的我們就算是刮風下雨颱風天,我們家士林夜市還是敬業的365天,天天都營業阿!
雖然心情沮喪,也都一趟路到台南了怎能就此善罷甘休
於是我開始展開摳客的私給糾(英:schedule)一通通電話打去問朋友台南下雨天還有什麼好玩的
連我這趟旅程最期待的冬瓜茶也都早早在九點關店
但是我們還是不氣餒,最後我們硬是叫了小黃去了海安路
淋著小雨,踏著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找尋那同事口中的廢墟還有藍曬圖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找到了!
這是我們台南行程的第一天
(根本就是一堆我的廢話還有流水帳,受不了的請直接跳過本文章)

第二天
這第二天根本就是超戲劇性的一天,關於冬瓜查有個戲外戲,請參見註一
南台灣的太陽終於讓我看到了他的熱情!
噢!I Love Tainan~
接著,跟著心情專線小的腳步,我們來到了鹽山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鹽山,有很奇妙的鹽冰棒以及鹽豆花
我一個也不敢吃,哈哈哈!
在台南最後的一站是:七股潟湖
話說戴著太陽眼鏡很好睡,一點也不用覺得對解說人員不好意思
雖然他是個有為的青年!
這一個小時的船上之旅,我應該有咪個十幾二十分吧
就在我半夢半醒中結束了這採蚵之旅
當然伴隨著鮮蚵的美味,也結束了這兩天一夜走馬看花的台南之旅

雖然這趟旅程很匆促,但也獻出我很多個第一次
最後一個第一次是:搭乘高鐵
雖然這趟旅行很少古蹟、美食,但可以跟MKT這群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出去
還是著實的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這兩天陪伴我的克萊兒寶貝
是我的Room-mate、更是個可以一起旅行的好咖
我們一起寄了張桂田中信的明信片給彼此
希望這次不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一起旅行!




戲外戲:
話說第一次去台南,我就深深被冬瓜茶給吸引
但那冬瓜茶不知道在夯個什麼勁兒
竟然說要買冬瓜塊要清晨六點先去領號碼牌九點再去買
這也促使著我告訴自己這趟台南之旅一定要買到冬瓜茶的使命
怎奈造化總愛捉弄人
第一天晚上要出門時,冬瓜茶都已經關門了
但旅遊好咖的克萊兒寶貝很有義氣的說:沒關係,明天早上我六點陪你去排隊
要不是礙於害羞,我眼淚早如滔滔江水留下了
克萊兒寶貝很貼心的說:放心!我設了鬧鐘,我們明天早上一起去買冬瓜茶吧!
於是,我很安穩的睡了!深深的熟睡了!
直到早上,克萊兒寶貝冷冷的說:阿,克瑞莎八點半勒!
各位看倌阿,有認真再看的一定知道昨天我們明明設了鬧鐘拉
是手機壞了還是有人搞鬼??怎麼可能活生生到八點半都沒有響
於是,柯南又出動了!
只能說科技一點都不來自於人性,手機聰明的以為貼心的讓user選擇鬧鐘可於星期幾響
你也知道一般上班族想當然爾,當然是週一至週五阿
就這樣,星期日他很聽話的不響了
我們也因此錯失了與台南冬瓜茶相遇的機會
名符其實人稱貼心克萊兒的克萊兒寶貝二話不說的馬上說:克瑞莎,那我們在睡一下吧!這次我真的有轉了鬧鐘
我這人生好相處的好小姐,當然也二話不說的給它睡下去
在克萊兒寶貝尚未驚覺已經八點半時,
我心裡就在犯滴咕:明明昨天一點多睡,怎麼可能睡到早上六點但卻覺得睡好飽的感覺
原來同時克萊兒寶貝也是這樣覺得:明明昨天一點多睡,到早上六點也才五個多小時怎麼我眼睛這麼舒服
我們被手機騙了!
也失去與冬瓜茶相遇的機會!
就這樣抱著遺憾回到台北!
各位有去台南的捧油阿,一定要幫我完成我的遺願
替我帶冬瓜塊回來黑

註一:
花園很漂亮,但其實我根本沒去
還是回來後看到同事的照片才知道
心情專線小說諾大的花園很漂亮是真的
為什麼沒去呢?就是因為已經錯過冬瓜茶,於是我跟克萊兒也就安心的給他睡到九點半
連吃Buffet都是把握那僅有的十分鐘努力進食

This story is about our company outing. Although it was not very interested, I still got a lots memory from you. I feel an immense gratitude to have the chance traveling all of you here 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making me happiness and pleasure these days while traveling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