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5054801_9e139bd694.jpg

只要是我的朋友,一定逃不過被我揪去吃義麵坊的命運

每每心血來潮帶著朋友去朝聖,都會落得大排長龍等.等.等.的下場

 

昨天決定要吃義麵坊前,還是不死心的問了能不能訂位

然後,他們得超過四位才能訂位

接著,我們還是不願改地點的衝去面對要排隊的事實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約莫六點出頭到達義麵坊,完全沒有等待沒有排隊的就順利進去了

心一直再滴咕太神奇了不用排隊

最後,只有下一個結論是:「不用排隊了的東西,就沒有覺得那麼好吃又珍貴了」

我說:人還真犯X

 


十幾個年頭,從剛上高中的黃毛小丫頭到現在各各都是上班的OL了

我們就這樣已經在一起十一個年頭

因為有妳們的陪伴,才讓我的喜怒哀樂不曾孤單

因為有妳們的照顧,才讓我隻身在外也感到溫暖

謝謝妳們總是讓我克服鬱鬱心情,留下滿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