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40018.jpg

那天下著大雨,我一如往常的在僅剩我一人的辦公室裡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我嚇到了

不管怎麼樣的勸說你就是非得過來見我一面

沒有其他選擇的我也只能默默的回應了你

這個冷漠的眼神你應該不熟悉,這樣不帶情感的眼淚你應該感到心痛

我什麼都沒說,一個字都沒有,連回應也只是淡淡的點點頭

聽你說著曾經我們一起建構的藍圖,講述著願意改變過去的一切

我的心 我的魂,好像早已不知道飛到哪邊

突然間我才懂了,原來決定了 不愛了,再說什麼也都挽不回那些轟轟烈烈的曾經

於是乎,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你好像也坦然接受了這一切

 

幾個月過去

我們各自過著新生活,沒有你也沒有我的新生活

直到那天,你寫了信告訴我『沒有辦法把我們的過去給忘記』

直到這天,我才了解與過去拉扯的是你不是我

既然過去不快樂的你我都無能為力

對於未來的夢想我想努力前進

可能一路上還是很崎嶇,可能一路上還是會哭泣

但是,錯過了已經錯過了

你的appreciate我收下了

就像做火車窗外的風景,再美麗過去了都沒有辦法再重來

可是,那些美麗會一直待在心裡

或許對你而言,有些過去不能也不願被覆蓋過去

但對我而言,卻寧願敞開心胸接受那些過去然後不刻意也不拒絕的走過去

愛情故事雖美,卻不竟然都有個完美的結局

不好聽的故事應該適可而止,現在手中掌握著的故事才是該繼續努力的動力

 

『I'm appreciated for these years we made.』

 

 


 

你們的故事到這裡要結束了

而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