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殼.jpg

這是我第三個哀鳳保護殼

 

第一次購入的是moshi

看中它可以露出白蘋果,摸起來質感也不錯

選擇了白色搭配白挨鳳

不料,用不到兩三個月

整個白色都要變米色了

而且,moshi左邊邊條較細,若拆時方向錯誤很容易那一條會斷掉

所以我就移情別戀了。

第二次購入的是一個日本品牌

主要是店員主推它的保護貼

用了果然是不錯

但是,不能露出蘋果就是了

保護貼還可以選擇霧面、亮面

整體上還挺不錯的

 

第三個就是case-mate了

起因於,我的透明殼被我重摔到地上

狠狠的刮了三條刮痕

也只能在幫哀鳳找新家了

這個在天母SOGO購入

顏色有很多種選擇

不易卡灰塵

唯一讓我扣分的是:厚了點

除此之外,目前使用尚稱滿意

對於新加入水果家族的成員,還是比較推薦日本品牌

case-mate不含保護貼就要$900大兩

日本品牌一樣$900大兩還附送兩張保護貼(可以自行選擇要霧面或亮面)還有電源保護套(一個塑膠材質裝在插電源那邊)

 

每個品牌的保護套都各有優缺點

目前還沒有使用到一個完全完美的

若再換新,在上來分享......

是希望不要一直換阿,一下子小朋友就都跑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