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麻醬麵。

IMG_0782.JPG

幾年前朋友知道我愛吃麻醬麵,特地帶我來品嘗品嘗

算是在台北市裡我最愛的一家麻醬麵了,久久去吃一次都會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覺

上個月去吃,發現有店裡貼出公告,要搬家囉.....

要去朝聖的朋友記得要到新的地址。

 

金華麵店最有名的應該屬於豬油拌麵

很簡單的用豬油加上湯匙菜,麵就這樣上菜了

而我愛的麻醬麵,麻醬有著濃濃的芝麻味

攪拌後,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濃稠

 

小菜部分,豬耳朵、大腸、油豆腐都很夠味

價錢很公道,兩個人吃差不多一兩百塊

也因此舊址門口常常停滿計程車,很多計程車司機都到這裡來解決晚餐

 

愛吃麵的捧油們,趕快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