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切牛排就這麼大一塊

 

那天隔壁阿伯點了20盎司的,大約是我的2倍XD

應該怎麼吃都吃不完吧!

 

自從搬離永和後就很少再去探索那邊的店

是說,住永和那3~4年,真的是天天都是美食日

永和真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阿~(連早餐都比別人好吃)(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

 

跳回來~

這家店是在凱莉小姐FB三不五時強力放送下,讓我想來一探揪....竟....

我本來對肉沒有特別喜好(老爺倒是很愛)

這天,再連續好幾週猛吃心頭好狀況下

決定來開發新市場

噹啷~決定來給厚切牛排一個機會

 

-----(好好好,馬上要進入主題了!)

依我永和通的頭腦,很好找一下子就找到了

到的時候才六點半不到,外頭就做著滿滿的人潮

登記後說是要半個小時才輪的到

於是,帶著台北俗去逛逛鄉下sogo

在這同時,我不斷的詢問老爺,『確定到了他會打電話厚?』

是的!sogo都逛完一圈了電話還是沒有響過

默默的走回牛排店,外頭人還是一大堆

老爺進去問完,馬上就有小男孩兒領我們進去

入座後,我們深深合理的懷疑:『他根本沒有打電話!!!

 

不囉嗦,當然是點招牌厚切牛排

餐點來前,大蒜麵包、濃湯、飲料都自取

這邊特別推薦一下大蒜麵包,真的是給他讚讚讚

不是很簡單的只有大蒜味道,咬下去還有甜甜的口味

我一下子就吃了兩片(大約等於一般早餐店的土司一片)

 

好,肉來了

相當大片!

一上來就有小男孩兒馬上會問『請先切一下肉片,看熟度是否ok』

(->如果你不切,他還是會不時的再來提醒你一下XD)

整體說,還蠻好吃的

肉吃起來很不賴,不像一般便宜的牛排店牛肉吃起來像組合肉

 

餐後甜點還是明治冰淇淋喔!(但不能選,有小男孩兒親自幫你服務,只有2球)

 

吃完後,我跟老爺兩人都飽到想吐

大概是一彎腰就會馬上吐出來的程度

 

回家後專訪牛肉達人,老爺說給他四顆星

以同等價格來說算很不錯

 

【店家資訊】

厚切牛排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8923-2838

價格:$2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