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7.jpg

中午時間一到,人潮就是這麼多阿~

想不到在大安路的小巷子內,竟然有著一家這樣好好味的店

第一次來吃Le Corner是我的美食小搭檔『妮小琪』帶我來吃的

話說,當下的對話是這樣的.........

妮:雖然,我們這邊沒有小二樓,但有Le Corner

於是,就獻出我的第一次

 

下面是店狗,今天的造型是有著翅膀的小天使

IMG_4519.jpg  

今天我點的是xxx義大利麵,(其實是...日後的每一次我都是點這道,沒辦法阿!我就是愛這味)

雖然,每吃都吃同一道而且也吃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真的是對不住他阿  Orz

更新【西班牙香辣海鮮番茄麵】

還好有妮小琪,什麼都記著住,不然吃再多次我應該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吧,哈哈哈

R0013227.JPG

回到主菜上,有好多蛤仔、鮮蝦跟蔬菜

醬汁酸酸辣辣的,跟一般外面吃的茄汁不大一樣(其實搞不好他本名就不是茄汁什麼鬼的XD)

份量很夠,百吃不厭

 

這個是妮小琪點的三明治,然後.....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倒

R0013224.JPG

說巧不巧的,這幾次去,我剛好都嘴巴破掉

沒有辦法吃這種硬硬的麵包

因此......無法報告這是什麼滋味(那還po照片幹嘛XD)

但看起來很好吃就是了

 

最後,其實讓我最最最.......................*n流連忘返的是Le Corner的紅茶

賣尬....誰叫我是紅茶控

一喝之後,我天天朝思暮想攏係伊

但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劇情也不會就這樣落幕

是的!就在我喝第一次之後,每天朝思暮想的伊

竟然...活生生斷貨了

該怎麼說呢?!

為什麼有咖啡廳可以停止銷售這麼基本款的紅茶(泣!!!)

據老闆說法:大吉嶺太澀了,所以決定不再進貨

我的天啊..... 這叫我如何是好

雖然,老闆之後也推薦了另一味(其實也還不賴啦)

但!我就是想要剛開始的那味嘛......//扭 //滾

好啦,反正說再多也是於事無補

我還是會繼續去Le Corner,因為第二味紅茶其實也不賴,還有好好味的義大利麵阿

 

  忘記說:我是吃商業午餐180大兩


 

 


【店家資訊】

Le Corner (信義店)

電話:02-2709-4073

營業時間:AM0600~PM1900,假日 AM0630~PM1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