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風雨交加,好冰冰又來個即刻停班停課

讓我在去做羊膜穿刺的途中,不知前進還是後退好

最後還是直闖醫院,很幸運的還是可以做

羊膜穿刺的詳細過程可參考 羊膜穿刺+基因晶片

 

於是~

依醫生囑咐要好好休息,回家也沒事躺著躺著

觀察起自己的肚臍來

天啊!!!!!!!

我的肚臍流行

本人是個非常愛google的媽媽

立馬搜尋 【孕婦肚臍 流血】竟然沒有半個符合結果

於是自以為聰明的媽媽,馬上發現下錯關鍵字

肚臍沒有流血!是微血管破裂

立馬修改搜尋為【孕婦肚臍 微血管破裂】

還是......沒有半個搜尋結果

然後,都沒有結果後孕婦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老爺回家之後,又想起這件事情

趕快跟他報告:我的肚臍流血ㄟ

老爺只有淡淡的說:喔!那有打醫生嘛?

我:沒有ㄟ,不知道要怎麼跟醫生形容...你趕快來看看,流血ㄟ

老爺:(沉默..)那你等下洗澡要洗乾淨

約莫又過了半小時後,我去洗澡

天啊!竟然洗掉了

原來,是羊膜穿刺消毒的碘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