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家很妙的西餐廳!

託老爺的福,竟然讓我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去之前就先google了一下,這間餐廳的來頭

原來是台灣最具歷史性的西餐廳,已經開七十幾年了@@

也太酷了吧

一下車,從餐廳外觀可以觀得真的非常有歷史

進去之後,就是簡單的裝潢

我們四個人各點了不同的套餐(請原諒孕婦本次竟然完全忘記拍照@@,就用口述來介紹好了)

我點了番茄蛋包飯

蛋皮不是日式那種薄薄的,比較像台式作法

厚厚的,有一點點焦(顏色、但吃起來完全沒焦的味道)

但內餡驚為天人!!!

我不敢說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但也算數一數二了

番茄醬剛剛好,餡料又很多

青椒、碎肉、番茄、洋菇...還有一些我吃不吃來但很搭的東西

真的超好吃的,我整盤吃光光

老爺點了法國鴨子飯,據說是招牌

盤子超特別的,鴨肉還蠻嫩的,除了肉飯外沒什麼其他配菜

友人各點了牛肉咖哩(這也是招牌之一)&豬排

牛肉還不錯,但豬排就普通了點

飯後的紅茶是現煮的,非常有味道

有合到我紅茶控的點XD

整體而言,我給他蠻高的分數

以後如果想吃蛋包飯應該會把它列入首選(雖然路途遠了點XD)

 

店家資訊

BOLERO波麗路西餐廳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但事實上9:15pm就打烊了!)

店址: 北市民生西路308號

訂位專線: 02-25560710/ 2559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