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繼前年大過年舉家塞車大老遠到新社薰衣草森林敗興而歸後

對於薰衣草森林就有種又愛又恨的情感

上次去人山人海,不要說花沒看到幾株連路都沒走幾分鐘,一家子的人就決定逃離那可怕地方

 

但這次去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一整個讓我大改觀

有很多漂亮的花,而且車又不用開太久

重點是:還看到小天使繞園唱著歌在做祈福儀式(這可不是365天,天天都舉行,記的沒錯它應該是只有到3/8,想目睹祈福儀式的捧油們可以趕快趁期限內前往)

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拍照,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四處都有可以仰望天空的躺椅

如果今天有多一點陽光,我想躺著享受日光浴衣下午肯定是最大的享受

薰衣草的冰很奶我沒有很喜歡,然後這次出遊我總算很慶幸的逃過貪吃鬼的角色

 

 

 

後記:
① 以前小時後每年過年全家出遊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新竹,話說我去新竹數十次,竟然遠近馳名的
    城隍廟從未踏入半步,這次的薰衣草之旅,總算讓我見識到新竹城隍廟的熱鬧。噢!還有這次去
    的時候恰巧廟前在咚咚咚鏘....整個有要被收走的fu

② 薰衣草森林的人還挺利害的,就在我們繞園的時候,在園區的一隅發現一個告示牌,走近一看:
    畫了一隻很Q的蛇以及一隻蝴蝶與蜜蜂,然後寫著大大的標語:「小心毒蛇、毒蜂」應該不會有
    人看了還想走進去吧 @@只能說高招高招。但,老爺說:如果他寫著小心龜殼花以及虎頭蜂應
    該更有嚇阻效果,不管寫著什麼,它都達到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