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7217795_42e87b5af4

有多久沒去基隆了?上一次好像是快一年前了...

 

說基隆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

小時候,每個禮拜把拔都會帶我們到台北玩,除了看我最愛的SOGO實中外

還有最重要的一站那就是『中正公園』

我愛到中正公園,可以騎摩托車...不只有摩托車,騎了兩三年後還進階到開汽車

就在公園上橫衝直撞的,那佔據我童年很大一部分的記憶

我愛基隆,每年元宵節有著各式各樣的大花車

一輛又一輛繞著夜市前的路走來走去,而我一定是左手花生冰右手飲料的坐在把拔的肩上看花車

十幾年前的記憶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那麼清晰那麼貼近

 

昨天,我又去了基隆

一下高速公路映入眼簾的就是一艘好大的船

我往前開了兩百公里,過了基隆夜市口

天色已經慢慢昏暗,我停下車等著老爺來會合

突然發現,基隆還是那樣的親切

我始終搞不清楚夜市口那條河是什麼名字

但河邊那些五顏六色的燈,卻勾起我熟悉的回憶

 

直有天我老去,我還是不會忘記那些擁有過幸福的曾經。

I Love My Daddy.

 


 

去到基隆業是,不免一定要品嘗一下夜市的美味

但我每次去都只吃那兩三樣

* 元宵

* 油粿

* 花生冰

* 烤玉米

* 鼎邊挫(這就可吃可不吃了)

以上順序依本人喜好而定,哈哈哈

這次當然一個也沒有少,希望元宵沒有讓您失望

 

回台北的路上下雨了,雖然外面下著雨

可是被你牽著的手,心裡卻有著滿滿的幸福。

我最熟悉的地方,我也想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