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1844604_2c7ceab311

(原本想一改文章內容,後來想了想...真正想寫的才是我阿!所以這個樣子了。)

 

旅行,就好像充電一樣

在匆忙的城市裡,輕易的讓人電池耗盡

這趟三天台東之旅,又讓我充了滿滿的電,準備再出發

 

台東,是個陌生又好似熟悉的地方

感覺就在花蓮的旁邊,可是住在東北部的我卻一次也沒去過

蜿蜒的海岸,搭配著晴朗的天空,蔚藍的海水還又最重要的溫暖的太陽

一看到海,心開闊了,人也開心了起來

如果你問我去了哪,我很難說出來

可是這樣悠閒的步調,卻讓我重新找回生活的樂趣

三間屋』有著我最愛的大大落地窗

和太陽一起進食早餐,與夕陽一同分享晚宴

坐在偌大的餐桌上,看著圍繞著房子的百合花,桌上香豔可口的食物

每一口都是幸福,每一景都是幅畫

屋內的裝置幾乎都是男主人一手打造,擺設的圖畫墊布則為女主人精心配置

離開前,和民宿的主人聊了聊

原來是在某次的旅行初次探訪東海岸就深深愛上這個淳樸的地方

花了一天時間,就決定這裡是她們退休後的生活

從新竹搬到台東,過著簡單的生活

看似很簡單,卻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也希望老了以後我有這樣的勇氣

 

謝謝你們準備了這麼寧靜又漂亮的地方讓我們的心度假

讓我們重新認識這美麗的東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