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30008.jpg


 

在旅行的的途中體驗異國生活,抑或在旅行的過程體驗文化的差異

我愛旅行。

 

如果問我想去旅行的地點,一定可以不加思考的說出好多好多個地點

一個人的旅行孤單陪伴,卻享受一個人的寂靜時光

兩個人的旅行甜蜜相伴,也譜出兩個人的幸福樂章

不論是一個人的旅行還是兩個人的旅行或者是更多人的旅行,都讓我嚮往

 

我很想再去看看我以為我不敢再去的清境、日月潭

還有一直說了卻出不了團的澎湖海岸

台灣,有好多地方好美

但...卻都還沒有機會親眼看看

 

走過那麼多個不同國家,體驗那麼多不同的異國文化

對於,這塊長大的土地,卻還有許多未曾謀面的地方

應該要更加緊腳步 好好計畫 細細品嘗,看看台灣

 


 

 

 

只有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靜靜的在一旁陪著我,或許別人覺得很可笑,但我們知道我們是彼此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