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0997791_f1c23c719d_o.jpg

本周押咪


 


 

這周末趁出發前往九份前去高島屋逛逛

(我越來越會也越愛逛高島屋了)

雖然是周年慶,但不像其他百貨公司,很少見到人搶物的狀況

儘管和一般時段比起來人潮已經多很多了,但是逛起來還是很舒適

重點已經擺在12F的家電區,所以直接略過其他樓層直奔家電區

依家電來說,目前逛到LG電視的部分算是十分優惠

除了滿$6000送$300折扣外,另折5%

若再加上某些特定銀行的刷卡禮券,算是非常便宜

不過,由於我們已有心儀的品牌,所以還是跟很優惠的LG說掰掰

以上,都是題外話@@ 跟此篇的題目照片都無關

 

好,要切入主題了。(握拳)

 

逛了12F餐廳半圈,正確說法是逛到湯匙就被綁架進去了

點了兩人套餐,分量算是非常足夠

提供選擇的菜色也都是一般去泰式餐廳會選擇的

我特愛他的蝦醬空心菜

炒起來脆脆的又不會有台味

椰醬咖哩有種香草的味道,吃起來不會很膩

月亮蝦餅,算是四道中比較一般的

最後上甜點的時候,我已經飽到懶的拍照了

 

以泰國菜來說,我個人相當推薦【香米

口味道地,還有得到泰國政府的認證喔!

有機會到是可以去嚐嚐,只是價錢沒有很親切

大眾口味普遍能接受的【瓦城

我最愛的料理是椰子咖哩

有總香香的味道,可是吃起來又不會很奶

還有一定要點的紅豆甜品,不管是熱的還是冷的都好好味!

 

今日泰國就介紹到此。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泰國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