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5.jpg

家裡附近一家快炒店最近已經晉升到晚餐排名第一名

全都是因為 五。更。腸。旺

已經忘記是哪一天老爺點了這道菜後(唯有如此我才會吃到新菜,我真的很不愛嚐新)

每天晚上上演的劇本都是這樣:

問:晚上要吃甚麼?

答:恩......(假幣司)
      五更腸旺好不好

一度瘋狂到一星期吃他個三五次
(沒有辦法及滿的原因:星期一他公休,那週的星期日老闆又不知為何放假)

但並沒有因為老闆的星期日放假就讓我放棄吃腸旺的念頭

放假這天,老爺是神燈

從中午起床我就一心想著晚上要吃腸旺

為此才充滿滿滿的力氣去逛大賣場

就當滿懷希望的時候總是一定會來個意外的插曲

正當小白踏著開心的步伐載我們回家的時候

天阿.....(晴天霹靂的感覺)珍讚->快炒店的名字沒開

我整個人即刻像枯萎的花朵,沒有元氣了
(千萬別以為在演戲,想想一早起床就為著腸旺而有動力到晚上,然後....腸旺沒了
 妳們想想會有多枯萎)

但最後我還是有吃到腸旺,因為老爺是神燈

有聽到我的願望。

今天吃雞當家的腸旺

比較之下我還是愛家附近快炒店的腸旺

未命名.jpg

欲知地址,敬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