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jpg  

「前情提要」
都已經愛上逛高島屋的半個天母人,說真的朋友問還不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咖啡廳
今天剛好朋友突然來訪說要去老樹咖啡坐坐,沒去過的我二話不說就答應
只可惜撥電話過去,都沒有人接
在忠誠路後面繞阿繞的,突然發現一家新店
而且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於是就進去瞧瞧了

照片.jpg
鳥‧咖啡目前僅售咖啡以及小點心
我點了焦糖拿鐵,還不錯喝
這是他們的名片,很特別的設計,中間的小人可以自己把他撕下來,名片就可以乖乖這樣坐好好了
特別的是->老闆說:如果你有不中意的「小人」可以把名字寫在撕下來的小人上
然後放在一個神祕的盒子裡,某一天......老闆會幫你把它燒掉

照片(2).jpg
很有fu的郵筒,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照片(4).jpg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見這面牆,牆上有滿滿的CD
老闆是個音樂愛好者,每周有兩天晚上還有Jazz表演

照片(5).jpg
進toilet前還有一個小小的裝飾,裡裡外外的有很多面牆都有貼壁貼

The Bird.jpg
牆上有整整一面明信片
記錄著踏過的足跡

 

鳥‧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82巷1號1樓

電話:02-28740995

每周二老闆放鳥去

 


 

我喜歡鳥‧咖啡的風格

喜歡鳥‧咖啡的生活態度

喜歡鳥‧咖啡 一樣用明信片紀錄著每一個旅行的足跡

然後順自己的心、用自己的手一點一滴創造出他們的風格

最近鳥‧咖啡 在徵停下來喝一杯咖啡的人

有興趣的,趕快去瞧瞧吧!

 

後記:
和朋友一起是最舒適又開心的事情


20091118 update
IMG_0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