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643372.jpg
繼痰很多之後,我鼓起勇氣去看醫生

話說,看醫生也是要做很多選擇的

例如說:哪個醫生好、那個醫生有耐心、哪個醫生不愛開高劑量的抗生素

很慶幸的,我在公館找到了個好醫生

不但超有耐心醫術又不錯(至少,每次去看完症狀都有改善)

昨日我又來探訪這位我中意的醫生

如我所預期的要打上一針

吳醫生:那就先進去,把針打好再看一下

護士媽媽: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O.S 人生的青紅燈在此又亮起,我認真的想一想、仔細的琢磨一下
天使與惡魔的戰爭:還是打手好了,屁股好可怕
  天使毫無博雞之力的被擊倒了
  那是要右手還是左手勒
  這次,天使依舊被擊倒
  因為惡魔說了一個非常有道理的話:左邊要揹背包還是右邊好了
  天使妥協了。

我:就右手吧!

護士媽媽:那手叉腰

O.S 叉腰幹麻阿,是要稍息還是要立正的
  但俗辣的我還是乖乖就範了

(我真不知該說這位護士媽媽人好還是怎樣,一直給我摸不著邊東南西北的聊,殊不知在她面前的小女子害怕的已經說不出話了)
護士媽媽:你住宜蘭阿

我:哎呀,我好緊張
  好可怕喔

護士媽媽:宜蘭風景好阿

O.S 說是遲那時快,這位護士媽媽已經把針毫不留情的插下去

我:哎呀呀,好痛
  這次怎麼這麼痛

護士媽媽依舊繼續他的宜蘭話題
直到針打完,他才默默的說

護士媽媽:這都會有一點點悶悶的
     一定要揉開,不然會硬一塊
     回家一定要熱敷一直揉知道嗎!

我:這次也太痛了吧!

護士媽媽:不然下次打屁股

我:囧 可以不要有下次嘛= =|

沒想到出來後,吳醫生還給我面帶笑容的說:很痛阿,回去要再揉一揉打針的地方才會好的快喔!
到底是我身體病了還是打針的地方病了,還它好的快勒

回家之後,我可是從來沒這麼聽話的又是熱敷又是按摩的
但你知道的!用左手揉右手真的沒那麼容易
原本已經廢了右手又因為左手要揉右手,左手也要廢了
還好我有個好室友,就在她啪踢回來後,認真的幫我按摩了許久

但各位看倌阿,你們可知今天右手它整個呈現是別人家的
動也不能動、打針的地方又硬又腫

我要哭了拉,有必要給我打這麼痛的針嗎,吳醫生?

結論是:
各位捧由阿!夷~ 身體愛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