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0.JPG

最近,聽到很多愛情故事
最近,看到很多悲傷情節
最近,我忙到不像話
最近的最近,我有點想...
找個海島一個人去旅行

曬曬太陽、吹吹海風、放空發呆

我突然不知道愛情的意義再哪?

你說,因為被傷而不甘放手
你說,因為迷惑而再次回頭
你說...

我好像在外面看著框框裡的你們上演一齣又一齣戲
每一齣都好似出自同一個編劇
每一齣都上演著愛恨情仇糾葛不清

有很多人受傷了馬上找到新愛
也有更多人,傷心了就再也走不出來

在這個框框外,我只有靜靜的旁觀
看著為愛昏頭的你、妳,我卻什麼也擠不出來



失戀是這輩子必俢的學分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是種學習
從一個人變兩個人卻需要莫大的勇氣

我不知道你、妳,是不是真的看清楚了 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