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跟你有關的東西、地點,我總是不敢去碰觸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自己淚水決堤、再次崩潰

我很想你阿,寶貝!

跟你在一起這兩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看著你成長,你陪著我四處逛逛
每當我傷心難過,你總是靜靜的在我身旁
用淚汪汪的雙眼看著我,彷彿要我不再哀傷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情、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我還是常常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想起你那甜到不行的笑容
想起你那超愛撒嬌的個性
想起你離開我時難過的哭泣
對你,我有好多遺憾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你身旁

沒有我的日子,你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有很多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