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2.jpg

對!事情就是這麼的巧

就在我們探訪IKEA n次後,決定要一次購足所有需求

這期間(大約一兩個月內)去了不下10次,每次去都是走到腳要廢掉

最後確定要買了,又是一波好幾折

故事從本周三說起....

一早我就準備好已經列好的清單、照片、品名

去到IKEA要甚麼缺甚麼Orz

一下子是這個面板不配那個五金,一下子又是那個面板缺貨要一月才會到貨

會到貨的這都不打緊...心想就等唄,幾天沒有面板應該不會怎樣(心裡一直重複的這樣安慰著自己)

最慘的莫過於,我心愛的客廳電燈

如果滿分以5分計算,我大約有喜歡它4.5分那摸多

看過很多燈,網路的、設計師A貨、Laura Ashley都不足以像它這摸這摸搭我的country style

這天,先是被缺貨的面板搞得頭昏腦脹,又被repeat不斷的趕客提醒廣播,一直催促著要離開

匆匆忙忙衝到燈飾區,晴天霹靂的是:這款已『絕版』

沒錯,你沒看我我也沒寫錯,就是絕版了。

不是等幾天、幾個禮拜又或者幾個月會有的...絕版了.....

當下猶如晴天霹靂,比沒用TOTO馬桶更3心的3心

但我也不會因此就放棄的(握拳)

隔天馬上衝到新莊店,不死心的要店員幫我查全台的IKEA有沒有庫存

是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傻人有傻福,好心有好報(轉圈)(撒花)

就是遇到了一個好心又古錐的妞兒,很熱心的幫我查到還有一盞是展示品

又更貼心的說隔天要幫我打去確認

今天中午馬上得到好消息:『有了!』

妞兒還很貼心的把一切安排好,叫我直接到取貨區去領取就好

這大恩大德小女此生難忘阿.....

話說自此,我已經把燈扛回家

而且擦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現在整個人心情很舒爽

 

希望未來IKEA不要再給我找麻煩

讓我要甚麼有甚麼吧!!!

 

後記:
本次購物心得是:實在搞不懂IKEA庫存系統的邏輯
照理說不是全台的庫存,每一家店都應該看得到
但實際上又不是這樣...
面板:A店說要到1月才會有貨,到B店卻可以直接抱走
洗臉盆:B店說已缺貨,船期不確定,到A店結完帳2天後可以取貨
這邏輯讓我很不懂...是業績分很細,還是真的要查庫存如此困難
希望IKEA可以好好改進,不然累死我們消費者

 


 

案外案:
這次購物除了不順外...我的紅紅筆還被某人忘記放在哪
那可是我最心愛的紅紅筆阿!
一筆四色可五用,功能齊全不說,還超好寫的
就在隔天我發現紅紅筆不見後,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果然聰明如我,馬上料到紅紅筆一定是被忘在IKEA的櫃台
今天去,就讓我順利的把紅紅筆找回...真是太開心了
一定要再說一次:『Today is my day.』
btw應觀眾要求,繼暖暖蛋紅紅筆後,下一位出場的是:毛毛衣
我會趕工趕快讓它登場的,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