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4_2.JPG

第三個入手的iPhone保護殼,質感很好,給當初會選擇這款保護殼,最主要其實是因為螢幕保護貼(好吧,我得承認很偏離原本要買的本意XD)

店員超級推薦這款保護貼,說是好用又好貼是說,好不好貼對我來說沒差吧!又不是我要自己貼

加上,保護貼還有霧面跟亮面可以選擇,一整個就直接被釣走

當時很想要貼霧面的保護貼,可以減低我指紋強迫症發作

說真的貼玩觸感很好,不會用起來卡卡的(畢竟,iPhone有很大的時間是在玩遊戲嘛,羞)

還有附上六個緩衝的貼紙,貼在機身跟保護殼的中間,減少中間的空氣

以及一個塑膠的充電器軟塞

保護殼的部份算是很有質感,雖然他都是素色 黑/紅/透明 (這也是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還是摸的出質感

老爺是用黑色,整個有脫漆的狀態視個人使用狀況而定啦

而我的透明則是因為某次的意外,背面有三條刮傷

就讓他退休惹

但相較三款保護殼,這款最受我好評(我不會說是因為保護貼不是因為保護殼的XD)



商品資訊:

  • 保護殼 1個
  • 螢幕保護貼 2枚(可選霧面或亮面)
  • 背殼保護貼 6枚(減少保護殼與iPhone之間的空隙)
  • 充電孔保護塞 1枚
  • 台幣九百八十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