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3_2.jpg

agnes b. cafe

IFC國際大樓

IMG_1454_2.jpg

最後一天行程,我安排了agnes b. cafe下午茶,對香港美食做一個結束

一整層都是agnes b. 整個要瘋狂了

有花店、咖啡廳、巧克力,當然衣服是一定要的

氣氛好到爆炸,剛好這天香港又陽光普照

在頂樓配上圓弧透明的採光罩,間接的照著陽光好舒服

IMG_1455_2.jpg

這是我點的下午茶

裡面是香草內餡跟草莓,外皮酥脆

上面的巧克力還有agnes b.的圖示喔

點了iced tea檸檬很多片,有點酸XD

 

agnes.jpg

這個糖罐我還蠻喜歡的,可惜沒有在賣

不然就搬一個回家......

 

店家資訊

agnes b. cafe

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期P樓

 

 

 

後記:

一般人對香港人的印象總是以冷漠這個形容詞來形容

但這次去香港遇到很多好心人事

常常讓我想吶喊Today is my day....

在IFC大廳看著樓層介紹,這在想現在是在哪層樓時

警衛伯伯很熱心的過來問我May I help u是說香港英文教育真的不錯,每個人幾乎都會講會聽

就在我告知要去的地方後,伯伯很認真的解說要如何到達,只差沒親自帶我過去了

真的謝謝這些好心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