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前陣痛頻率]
11:14
11:20
11:26
11:32
11:37
.
..
...(省略)

1:26
1:31
1:35
1:39

非常規律的6分鐘痛一次,前一天步步驚心到2點,一早的陣痛太想睡覺,我還是硬睡到日本阿姨來電詢問生了沒。以為今天又是來假動作,起床後規律的陣痛伴隨「便意」,但沒落紅也沒破水本人以決不被退貨原則,說什麼也不去醫院,看情況不妙叫巴比趕緊買早餐,我則啓動sop:洗澡、check待產包,巴比還買了魚要煮魚湯@@但還是不去醫院XD

早餐回來後,義大利麵根本吃不下,小吃了幾根薯條,又忍痛看了步步驚心1集半(os.其實根本沒在認真看)後來,產房護士建議我要來急診監測,不來則已、一來就回不了家,來的時候,護士還要我做輪椅@@ 我說不用!我不痛的時候還是可以健步如飛~
是的!沒錯!像演戲一樣,痛起來就開始123木頭人,等痛過去又可以快步往前衝
接著開始測量是否是假性空縮,2點半左右開始,到4點護士說開一指但陣痛太規律,還不能收我入院,也不給我回家,只讓我在附近逛逛,5點半得再回來。「此時的疼痛指數最高已飆到126」但在不同的空檔,還是相當愜意。這期間護士有叫我去走走,痛的時候我最遠的距離僅從待產房到3F電梯口的椅子,總距離不到50m @@


一整天只吃了幾根薯條,趁著這第一次被驅離醫院空檔我去吃了士東市場(本人最愛的海鮮炒烏龍),老闆娘每週都很follow我何時要生,這次被他知道可能等下要生更是鉅細靡遺聊了起來(os.說實話,此時我回答他話只能抓住不痛的空檔,痛的時候真的很想逃跑,但還要稍些應付一下)吃完後,我們還是偷跑回家了(os.沒生那麼快吧)我去洗頭,巴比回家洗澡,順便再拿個外套。洗髮店看到我馬上問破羊水了嗎(因為我昨天才去洗頭啊)加速洗頭外加3個人一起吹髮,深怕我生在店裡XD。6點回醫院後,頻率不知道有沒有縮短(我沒紀錄)但明顯的疼痛指數肯定增加了,再綁快1小時的監測,很抱歉進度還是一樣一指,但宮縮頻率超規律,護士:夜深了(是孫叔叔上身嗎)只能在醫院裡走動,不能離院。這次我想總不能一直在3F電梯口吧!先請巴比msg孫…耀威大威先生,我們就出發醫院門口的小7

孫先生接獲簡訊後,立馬來電說明還無法入院的原因,就要我們再等等。此時,陣痛空檔我還是個正常人XD 痛起來的20秒全身軟啪啪。走到小7再回來,約100m不到來回我大約走個幾步路就痛到要坐下來休息,整場休了快10次吧。
回來後,綁上機器,現在時刻約6點半,突然來到了4.5cm,天啊!終於來到可以打無痛的天堂路,不囉嗦!馬上扣孫醫生要求打無痛,巴比去辦入院,我開始例行檢查+埋針為稍後的無痛做準備(os.此時雖然陣痛還是規律一陣一陣來,但我整個人可以說是開心的要轉圈圈外加撒花)一切就緒,等孫醫生到來,就算陣痛來時我冒冷汗巴不得馬上去剖腹,我還是忍下來,因為想著等下就要到天堂拉…


護士來跟我說明,醫生約9:40左右會到,先打一些點滴等醫生來,就可以上無痛了。還沒9:40,醫生來了,不檢查還好,一檢查〜媽呀!我已經開了7.5cm(靠,難怪那麼痛)但此時我還沒破水
醫生:你來不及打無痛了,而且我現在突然有個產婦有危急得馬上剖腹,我也沒辦法現在幫你打無痛(此醫院無痛醫生自己打,可以打的僅2人,另一個還完全不給產婦打無痛,要全nature來著@@)我幫你破水,我跟你保證我開完刀出來,保證讓你12點前生。
我:一定要嗎?不行,我沒辦法忍了。
醫生:你可以的!現在7.5cm你都這麼優雅了,我相信你可以的!我先幫你破水
我:(幾近眼眶泛淚)一定要嗎?!
(......此時醫生就幫我破水了@@)
然後,醫生去開刀 Orz


我從天堂回到地獄,這後來幾次陣痛我都覺得要死了吧@@其中還有一次我與護士要求,難道整間醫院都沒人可以打無痛了嗎?她給我肯定的答案!我無言。然後不斷的告訴我我可以的!!!!
不到11點醫生還沒出來我已經開9.多公分,護士馬上把我推入產房
等待醫生進來,做些例行消毒檢查,陣痛3次,像要便秘那樣,baby自己在往外衝,護士還叫我hold住先不要用力。進來後,醫生還不疾不徐打麻藥,然後…我總共用力3次,小巴黎就出生了。整場5個小時競賽,我竟然可以因為產前看了個生產影片,就希望自己屆時不要變成校查某,沒哭沒叫也沒大鬧,生產的影片還安安靜靜,然後就聽到小巴黎宏亮的哭聲了。過程並沒有輕鬆,只是我竟然沒當校查某也太值得為自己鼓掌了!!!以上,就是整的生產記錄

謝謝上帝讓我的小巴黎平安又健康的到這個世界
媽咪看著你真的好欣慰又好滿足喔
 
39W2D check out
2834g
4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