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半夜溫母奶真的是一件又心急又難以等待的事情

加上小巴黎小姐肚子餓起來完全無法等待

所以,馬咪我才入手這台『溫奶器』

一開始沒有想要入手溫奶器的,覺得用隔水加熱就好

但,後來半夜實在是太痛苦

加上,隔水加熱實在不知道每次的溫度都如何

老爺就去幫我購入溫奶器

 

上網google有很多款,很多媽媽推薦的是東京西川 GMP溫奶器

因為MIT而且裡面又是不鏽鋼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看媽媽們的推薦,決定買這個

但我打了好幾間都沒貨,最後再奶娃的店問到

過去的時候,有三個牌子不同,但外型一模模一樣樣而且連item code都一樣的溫奶器

服務人員跟我說,應該都是同一家代工,三個也都是MIT

那天剛好小河馬在特價,所以就推薦我買小河馬(東京西川88~~~)

忘了說,這台打完折才$599喔!!!

 

來看看小河馬廬山真面目

外盒

IMG_7889  

打開後的樣子

IMG_7890  

裡面的樣子

IMG_7891  

 

溫冷藏拿出來的奶,很多媽媽說調到1.5等燈暗就可以了

第一次調到1.5等燈暗,瓶身超燙的奶倒出來倒是還好,不過還是比原本隔水加熱燙

這樣太不科學,為了確定SOP XD

 

實驗小c展開實驗

若100cc的奶,從冷藏拿出來,放到溫奶器調到1.5,燈約8-10分鐘暗掉

但此時溫奶器裡面的水溫約57度,奶約45度(真的蠻燙的)

因此,溫奶時間及溫奶器調整為1,溫奶時間5分鐘(此時燈一定還沒暗,但我就會把奶拿起來了)

這樣的話,溫奶器的水約50度不到,奶的溫度約33度,剛剛好

 

溫奶器真的是方便又快速的『後咪阿』

平常還可以拿來溫豆漿紅茶,阿哩不大的東西

總之,買的很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