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奶器真的是經營畜牧業非常重要的一樣工具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確認可以經營畜牧業後,就很認真survey到底要下手哪一台擠奶器

雖然雙手萬能,但真的這樣擠個幾個月應該會手殘先吧@@

先來介紹月子中心房間配備的貝瑞克8

貝瑞克8

貝瑞克8  

使用心得

缺點: 1)機器非常容易過熱 2)機身有點重量&大(要帶去上班擠奶的馬麻就會有點辛苦)3)吸力有的時候調一樣的力量卻吸力會減弱

優點:1)容易上手 2)喇叭頭夠大(適合胸部大的馬麻,不用再另外購買喇叭罩) 3)使用時聲音也不算大

整體:

 

 

②Avent電動雙邊:也是在月子中心適用的,原本對這個智慧機器非常感興趣,但使用後,我只能說不是很適合我本人,但有很多馬麻用得很速係就是了

avent雙邊電動  

 

缺點: 1)配件超多,每次使用完清洗都很耗工 2)吸力是智慧型,馬麻自己控制,但常常不是太小不然就是太大很難剛剛好,又調好了要再加強或減弱都要再重來記憶一次,這點是我沒有納入購買非常主要的原因!!!

 

優點:1)聲音很小聲 2)很聰明可以記憶馬麻按的tempo來運作(這點是優點也是缺點阿) 3)現在有優惠還送值6000配件,入手蠻划算的

整體: (跟貝瑞克比,我用起來還是覺得貝瑞克比較好用)

 

 

③Avent單邊手動:這是好友贊助的,但建議奶量100cc以上再使用,不然使用起來很沒fu,按半天都沒有什麼動靜,奶瓶空空如也

avent單邊手動  

 

缺點: 1)手擠很容易手殘,畢竟兩邊擠下來也是要快40mins 2)常常忘記下面要裝底座,放到桌上頭重腳輕,剛擠好的奶都倒光光 3)初期奶量不多時,使用起來完全沒fu,常常按半天奶瓶都空空如也

 

 

優點:1)不用怕停電,手動萬能 2)算是擠的相當乾淨(和電動比起來) 3)價格划算

整體:(如果你雙手萬能,不會手殘這是蠻推薦的入門款,沒什麼好挑剔的只是手很酸XD)

 

 

④美樂小型雙邊電動

美樂雙邊電動吸乳器  

 

回家後入手的,月子中心護理師強力推薦一定要買雙邊省時間,後來事實證明真的還好我買雙邊

缺點: 1)聲音還蠻大聲的 2)使用不到一週竟然奶回流,要送修 3)喇叭頭較小,胸部大的馬麻要再另外購買大的喇叭頭

 

優點:1)可充電&電池使用,不用怕停電 2)雙邊省時又方便 3)價格非常划算

整體:(如果沒有奶回流,我應該會給它四顆星,因為好用又便宜阿)

 

 

⑤美樂漢堡機

美樂漢堡機  

 

 

為了上班方便,雖然美樂雙邊也不大,但就再添購美樂漢堡機(還好我有漢堡機,不然雙邊壞去的時候,我手又要殘了)

缺點: 1)價格不親民 2)網路上評價奶很容易回流需要送修(結果我送修的是雙邊電動@@)

優點:1)可充電&電池使用,不用怕停電 2)還有激奶功能 3)體積小、攜帶方便 4)聲音小聲

整體:

 

 

整體來講,我覺得擠奶器很看個人使用,有些人覺得很適合的但不一定適合你

建議就多使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ssa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